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足足30秒!豪乳當街遭襲 瑤瑤嚇傻暴哭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《同學來了》明 (2日)將播出主題「誰說大胸女孩才吃香?微胸部也是很夠用?!」,邀請黃喬歆等來賓分享生活中因身材所帶來的好與壞。

黃喬歆分享生活中因身材所帶來的好與壞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F罩杯黃喬歆(瑤瑤)經常在社群中分享火辣照,超胸身材引人遐想,她在節目上提到過去因身材而遭騷擾的不堪經驗:「走在往捷運站的路上,突然有人衝過來,下一秒就伸手撐住我的胸部!」阿Ken聽了一臉驚訝:「還是他是怕妳會跌倒?怎麼會有人這樣撐!」黃喬歆坦言那30秒的時間腦袋一片空白瞬間暴哭:「我以前都說要是遇到色狼一定打爆他,但自己遇到的當下就嚇傻了,現在想到還是有氣!居然沒有抓住他!」主持群除替她抱不平,也不忘叮嚀要多注意自身安全,若是遇到這種狀況,一定要讓他們受到法律的制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