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!林志玲送愛台灣國手 甜喊「我們的驕傲」

林志玲暖心送上禮物給東奧台灣國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(30日)在東京奧運女單8強,擊敗世界排名第6的泰國好手依瑟儂,逆轉晉級4強,為台灣羽球女單締造歷史新頁,賽後她曬出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送的禮物和親筆信。對此,林志玲也親曝送禮的「暖心原因」。

戴資穎曬出林志玲送來的別緻小禮及手寫卡。(翻攝自IG)

林志玲與AKIRA婚後定居東京,她溫暖送上親筆卡片加上別緻小禮,獻給所有台灣參賽東奧的選手,上面寫著:「頑強的意志,堅定的信念,沉穩的步伐。不負淚水和汗水,負重而行。你們的精神,是我們的驕傲!希望你們聽得到,我們愛的掌聲和感動的歡呼,不忘初心~你永遠是最棒的」。

對此,林志玲也親自回應表示,「奧運期間姐姐也是跟大家一樣一起感受競賽的刺激感,看到選手們這麼熱血的為夢想拚搏,整個城市甚至世界都只能夠安靜的陪伴。想要彌補一點無法去現場加油打氣的遺憾,所以遞上卡片和小小的伴手禮。」

射箭選手鄧宇成收到林志玲送來的別緻小禮及手寫卡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中華隊19名選手預計今下午5時20分抵台,駐日代表謝長廷也親自前往送機,還意外透露名模林志玲超熱血,親自送禮物給台灣的選手們,「旅居東京的林志玲昨天中午親自帶了附簽名卡片的日本菓子,說要送選手及教練,我們已經在當日配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