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0歲大壽罕提猝逝愛女 龍千玉「勇敢發聲」讓人動容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天后龍千玉昨天過60歲生日,她在臉書寫下長文,「來到這人世間已經一甲子了,歌唱是我第一份工作也是這輩子永恆唯一的工作,很喜歡大家稱我為『歌壇公務員』,因為自己就是個很平凡的人,感恩老天的眷顧賜予我一口飯吃。」天后分享人生體悟,連好友陳美鳳看了都有感,留言表示:「祝最孝順又貼心的妳生日快樂。」

台語天后龍千玉滿60歲,在臉書發了長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經歷起落的龍千玉,形容人生就像一趟火車的旅程,「途中有人上車、有人下車,從來也不知道誰會陪我們走到終點站。對於先下車的親友,縱然內心有萬般的不捨,我一次次練習轉個思維面對:『也許他們此生的任務已經完成了,我們一定很快就會以不同風貌再相見、再續前緣』。」她挺過了女兒離世、兒子墜谷重傷的人生低潮,也始終以正面心態去面對。

龍千玉過生日,曬出兒時與家人的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龍千玉表示:「我相信,只要我們願意很勇敢地去面對生命中種種的變化球,再大的風雨都會過去的。」孝順的她在生日這天,不忘感謝摯愛的父母親,曬出了多張與家人的合照,「感恩父母讓我來到這世上,體會人生每一扇窗的風景。」

她對於生日相當低調,已經多年都不願慶生,認為在防疫期間,最大的祈願就是疫情趕緊趨緩,「讓我們恢復到原來的崗位上正常生活。祝福大家身心安康、平安吉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