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菈「躲被床照」太惹火!豪乳撐爆鈕扣 網忍不住誘惑:求番號

蕾菈時常大方秀身材。(翻攝自蕾菈 Lyla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擁有火辣身材,加上直率不做作的個性,深受粉絲喜愛。時常分享性感照的她,28日曬出多張照片預告將有新作品,其中一張「躲被床照」豪乳撐爆鈕扣,讓網友忍不住直喊「有番號嗎」。

蕾菈一張「躲被床照」讓網友忍不住求番號。(翻攝自蕾菈 Lyla臉書)

蕾菈在文中寫下「年曆」正在進行中,預計下週會拍攝完成,更透露「有放尺度」希望粉絲們多多支持。照片中,她穿著緊身短版的低胸白色上衣,第一顆扣子更是被傲人上圍撐開,隱約露出深溝,躲在被窩裡的模樣燦笑對鏡,簡直太誘惑。

蕾菈的豪乳撐爆鈕扣。(翻攝自蕾菈 Lyla臉書)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表示「披棉被的尺度」、「有溝必火,哈哈」、「人美,心美,胸也美」,更有留言直呼:「有第二張的番號嘛!」蕾菈本人也出面狐疑的打出多個問號回應,對於將有新作品,許多粉絲也都相當期待,「希望沒有數量限制好怕買不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