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林同學」4強對手有多強?他曝1張圖看傻眼

林昀儒(圖)在東奧桌球男單闖入4強,和世界第一的中國選手樊振東對決,表現出史詩級精采表現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,昨(29日)在東奧和世界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,上演一場經典戰役,「小林同學」雖敗猶榮,也威東奧,所有台灣人都替他感到驕傲。對此,「黑人」陳建州也公開激賞林昀儒,還貼出一張圖看他碰上的4強對手到底有多強,超狂實力全曝光,令人看了直接傻眼。

黑人PO出林昀儒4強對手每個人的戰績,超狂實力讓眾人全看傻。(翻攝自黑人Instagram)

「小林同學」在東奧桌球男單4強賽,最終以3比4惜敗中國球王樊振東,但精采過程大獲讚賞,對此,黑人昨(29日)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,直讚他是「Amazing boy」,隨後更貼出一張「挑戰一張圖解釋小林同學四強賽對手強度」的圖,並解釋在他打入4強後,3個對手的實力均是世界級球王等級,戰績相當驚人。

儘管林昀儒目前只有T2鑽石聯賽冠軍、1屆巡迴賽冠軍,卻能在4強賽中和樊振東相抗衡,甚至把對方逼到絕境,面對世界排名第一毫無懼色,威震各方,也讓黑人興奮直呼:「對手都是世界級的球王,小林同學真的太厲害了!加油加油,未來是你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