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夫洗澡八點檔女神伺候 「裸體被撞見」全身看光

韓瑜(右)劇中幫黃少祺洗澡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少祺在三立《天之驕女》飾演反派張嘉良,後來漸漸洗白,隨劇情發展,他為了救前妻韓瑜而車禍重傷昏迷,醒來後因腦部重挫,心智年齡降到只有8歲,韓瑜便將他接回家照顧。一場韓瑜幫黃少祺洗澡的劇情,黃少祺不但結實胸肌、腹肌全都露,他更大方正面全裸,讓不小心撞見的陳子玄嚇得當場驚聲尖叫。

黃少祺正面全裸被兒女撞見。(翻攝自YouTube)

劇中,變成8歲小孩的黃少祺,開心洗著泡泡浴,還不斷賣萌裝可愛,不但吵著要吃糖果,更調皮地對韓瑜潑水,濕透的韓瑜氣得警告:「你再這樣我要打你屁股喔!」他一聽便從浴缸站起身嘟嘴耍賴,此時飾演兒女的李家慶和陳子玄聽到吵鬧聲衝進浴室,沒想到剛好看到黃少祺光溜溜的樣子,陳子玄嚇到花容失色,尖叫大喊:「爹地!你不能這樣,你真的不要這樣。」李家慶則立刻拿毛巾幫他遮羞。

陳子玄(右)看到爸爸全裸,嚇得驚聲尖叫。(翻攝自YouTube)

黃少祺見到陳子玄落荒而逃,還嚷嚷著:「姊姊妳別出去,那個兇巴巴阿姨要打我屁股,我不要她幫我洗澡,我要姊姊幫我洗澡。」更罵韓瑜醜八怪,讓她聽了更火大,不過網友們看到這段劇情,除了大讚50歲的人夫黃少祺竟能保持精壯身材,也紛紛留言「嘉良這個巨嬰好可愛喔」、「嘉良變得好可愛!雖然他說他8歲,但感覺比較像3歲!很欠揍!果然很適合叫張三歲~哈哈~」、「犯規啦!怎麼那麼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