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媒酸江宏傑賣房捧福原愛「勝利女神」 網怒:又想洗白?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日本「桌球天后」福原愛甩開不倫婚變,於26日重返電視台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的球評,中國對戰日本的混雙決賽,由日本隊逆襲摘下金牌,感動無數人。當時有日媒大讚福原愛是「勝利女神」,她重返球評台,日本就奪冠,接著更爆料,江宏傑是收入不夠才會搬回老家。

福原愛(左)與江宏傑(右)結束5年婚姻,正式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日媒《女性週刊》指出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是收入相差37倍的格差婚。據說兩人的孩子已經住習慣高雄的房子,但以江宏傑的財力難以買下另外50%的所有權,才會全家返回新竹老家居住,同時尋求親戚幫忙,才讓工作育兒兩方達到平衡。

除此之外,福原愛擔任球評的比賽,每一場都由日本獲勝,讓不少日媒對她改觀,直呼她是帶來幸運的「勝利女神」!對此日本網友卻有不同的想法,怒批「不要幫福原愛造神,日本隊贏球是選手自己的努力,說福原愛是勝利女神,這樣簡直是抹煞選手們的功勞。」、「想要靠這樣洗白不倫醜聞嗎?」。

近日有日媒加碼爆料,福原愛能夠這麼快順利重返演藝活動,是因為拿婚姻獨家專訪向電視台換復出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