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叔的愛》田中圭確診 被抓包「8天前開趴」網氣炸

田中圭10日過37歲生日,18日出現症狀,19日確診。(翻攝自田中圭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BL夯劇《大叔的愛》男主角田中圭19日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目前正在治療休養。沒想到今(28)日日媒爆料他10日在家裡慶祝37歲生日,現場超過20人,成大型防疫破口,消息一出,立刻引起抨擊。

田中圭確診前曾在家裡開生日趴。(翻攝自週刊文春)

田中圭18日出現發燒症狀,做PCR檢測後19日於確診。日媒今爆出他10日晚間曾在家舉辦生日派對,該活動由同經紀公司的鈴之助及真島秀和策畫,他們透過LINE邀約友人到場,表示要給田中圭一個驚喜。參加的其中一人向週刊爆料「雖然說是驚喜,但其實是在田中家舉辦,也不算是非常驚喜」,並提供當天派對的照片佐證。

照片中田中圭坐在正中間,手中捧著蛋糕,誇張的是,現場超過20人,所有人都沒戴上口罩,照片曝光後,令各界感到衝擊,大批網友炮轟這種行為太不可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