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女將出國!賈永婕深夜洩不捨心聲 曝「獨自出發」原因:各種症患者

賈永婕的大女兒「安安」(左)將出國唸書。(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在微解封後宣布結束愛心餐的活動,一部分也是要幫忙女兒安安準備出國唸書的事宜。隨著分離的時間越來越近,賈永婕昨(27日)深夜洩不捨心聲,也曝光了最後讓女兒獨自出發的原因:「各種症患者!」

賈永婕表示這2天除了工作以外,把大多的重心都放在陪安安採買上,更透露女兒的神經相當大條,「最後決定還是讓她自己去唸書,因為她有找不到東西症、弄丟東西症、忘記帶東西症⋯⋯各種症患者!獨立也許能治療吧。」

平時總是意志堅定的覺得「拜託趕快出國啦」,結果距離這星期日,也就是出發日將近,賈永婕的心突然揪了一下,「也說不上是什麼捨不得啦!只是一點點點捨不得而已。」不過,最後她也打起精神表示,雖然疫情漸緩,醫院還是有許多確診者要照顧,清消病房也是很大的工程,因此醫療物資還是會持續發送,「大家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