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莊智淵輸球無緣8強一片不捨 江宏傑師妹一直哭

江宏傑看完莊智淵比賽直呼辛苦了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與師妹木木,今(27)晚再次在《傑木現場》直播,由於上線前剛剛看完莊智淵在日本參加東京奧運,可惜輸給埃及選手,木木說看了一直哭,網友留言也一片不捨,都為辛苦奮戰的莊智淵感到可惜。木木問江宏傑,看到莊智淵比賽中好像多次和自己說話,到底是說什麼?江宏傑說:「就是提醒自己、自我打氣。」

莊智淵在16強賽出戰埃及Assar Omar,最後以3比4落敗,無緣8強。江宏傑說,看比賽感觸良多,「大家的拚勁讓我很感動!」

看完莊智淵比賽,木木大讚他是全世界最棒的男人,還說看桌球心臟要很大顆,速度太快了,江宏傑說:「一不注意球就過去了,今天的精采好球超多。」木木說莊智淵比到滿滿第7局辛苦了,江宏傑也說:「智淵辛苦你了!」

江宏傑(左上起順時鐘),木木、白馭珀、蘇麗文,直播談到許多感人故事。(翻攝自IG)

今晚直播也邀請跆拳道好手蘇麗文以及羽球好手白馭珀,木木問白馭珀要如何稱呼她?白馭珀開玩笑說:「妳可以叫我羽球界林志玲。」江宏傑笑說很多人說白馭珀和他長得很像,白馭珀說江宏傑女兒也曾盯著她看很久。蘇麗文則爆料,以前跆拳道女生說桌球界有個男生超帥的,就是江宏傑,白馭珀則誇:「小傑身材加分。」

另外談到莊智淵拚戰奧運,蘇麗文說看到蘇智淵打了5屆覺得自己太早退休,「對不起台灣!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