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婞淳勇奪東奧金牌 李千那勾女神合照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(27)天在東奧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奪冠,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金牌,全台民眾為之振奮,歌手李千那稍早曬出與郭婞淳的合影,誇她是阿美族的驕傲。

李千那(左)曬出與郭婞淳的合影,誇她是阿美族的驕傲。(翻攝自IG)

李千那表示:「看到你的故事,很多事情感同身受,也許是你從沒想過去做的嘗試,甚至常常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,但它就好像驚喜般,讓你在那得到成就,這一路孤單的路途,辛苦的經歷,今天都在榮耀底下被照耀喝采,不斷戰勝的是昨天的自己。」同時也po出她在健身房練習舉重的影片。

李千那分享在健身房的運動短片。(翻攝自IG)

相當關注運動賽事的李千那,除了分享與郭婞淳的合影,昨天也綁著羽球天后戴資穎最愛的髮型,發文為好友加油,果然釣出戴資穎回應:「謝謝千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