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!郭婞淳為台灣摘金 「鐵肺歌后」激動哭了

郭婞淳在女子59公斤舉重,抓舉103公斤打破奧運紀錄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今(27日)在東京奧運舉重女子59公斤量級,沒有懸念以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、總和236公斤奪冠,3項都是奧運紀錄,3度挑戰奧運終於圓了登頂夢,不負眾望為台灣奪下首面金牌。台灣民眾守在電視機前見證這一刻,不少藝人包括戴愛玲、徐若瑄、范瑋琪等也在捷報傳出後,立刻發文向郭婞淳祝賀。

「鐵肺歌后」戴愛玲感性地說:「天啊,我從頭哭到尾,真的太感動了!我是太容易感動了嗎?不可能只有我在哭吧?自己承認一下喔!恭喜婞淳東京奧運舉重金牌破奧運紀錄,世界舉重女神。」范瑋琪也翻攝轉播畫面,興奮連發3篇文直呼:「Yes Taiwan!!!!! 太感動了!」、「再來一次! Yes Taiwan!!! Number 1」

阿爆(阿仍仍)更難掩喜悅之情,開心說:「郭婞淳辛苦了,謝謝妳給我們帶來的力量,好開心。梭哈我的尖叫 ~~~~~~~~沒有什麼比達成自己的目標更棒了。」徐若瑄曬出郭婞淳比賽畫面,寫下:「阿美族女力,太感動了!」范逸臣也激動表示:「阿美女神加油!」田中千繪也在底下留言:「阿美女神太了不起了!恭喜金牌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