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打AZ深夜「副作用爆發」…呼吸一度急促:非常折騰人

黃子佼打完AZ疫苗後,身體出現副作用。(資料照,記者王瀅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國內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陸續開打,藝人黃子佼昨(26日)在老婆孟耿如的陪同下前往接種AZ疫苗,不料10小時後,身體開始出現副作用,呼吸甚至一度急促。

黃子佼今(27日)在臉書發文,透露昨日接種疫苗後,到了深夜,身體出現發燒症狀,於是他火速刷牙、洗澡,這時身體開始畏寒,發抖到肌肉僵硬,「趕緊拿久違衛生衣穿上身,上床1小時呼吸頗為急促,穩定後吃退燒藥努力入睡。」然而,由於黃子佼狂喝水的緣故,讓他半夜不斷起床如廁至少10次,直呼:「非常折騰人。」爬回床上還換了多種姿勢才能入睡。

被疫苗副作用纏身一晚後,黃子佼睡了9小時起床吃東西,吞了藥趕上奧運羽球勝局,雖然身體毫無力氣,但還有一點體力可以聆聽賽況,「今日工作推掉是正確的,真的要預留時間恢復元氣。」更感謝老婆的照顧及體諒,並希望大家一起加油保重對抗病毒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