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老闆衝殺小》社畜必看!帥老闆竟是連環殺人魔

莫妲娜琳叻在《老闆衝殺小》飾演熱愛偵辦解謎的辦公室OL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《淒厲人妻》億萬團隊打造的泰國最新職場恐怖喜劇《老闆衝殺小》,被譽為「社畜版」《模犯生》,在泰國上映無畏疫情,首週便拿下新片票房冠軍。劇情描述兩位OL發現天菜老闆疑似是連續殺人魔,因而開始著手調查,進而引發一連串的爆笑鬧劇。

泰國女神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在《老闆衝殺小》飾演認真積極的公司公關。(威視提供)

該片找來《陰地》泰國影視歌三棲巨星薩哈拉桑卡布理查、《我很好~謝謝愛你喲》波麗雀亞彭檀娜妮可,及以戲劇《情鏈》走紅的莫妲娜琳叻主演,以「社畜視角」的懸疑驚悚喜劇為主軸,貼近一般上班族的電影劇情設定,讓觀眾心有戚戚焉。

泰國影視歌三棲巨星薩哈拉桑卡布理查在《老闆衝殺小》飾演的天菜老闆,疑似是連環殺人魔。(威視提供)

電影4月在泰國上映時引發熱潮,許多看完的泰國觀眾大讚:「劇情非常有趣、引人入勝!」、「不同於以往的泰國驚悚喜劇!」、「社畜必看的紓壓電影!」而台灣在釋出預告後,幽默的泰式笑點及超接地氣的翻譯也讓網友笑翻,期待值飆升。《老闆衝殺小》將於9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