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那化身迷妹!球后同款全上身…釣出戴資穎4字親回

李千那(左)自曝在看東奧直播過程中,不斷為球后戴資穎(右)尖叫。(翻攝自IG n_a_n_a_l_e_e、tai_tzuyin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的比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世界球后戴資穎更是在比賽中擊敗對手阮翠玲,拿下小組2連勝,許多台灣人與藝人也都紛紛站出來為她加油打氣,台灣女星李千那更化身小粉絲,換上戴資穎同款造型,並直呼:「你棒棒!」也意外釣出球后本人回應。

李千那昨(26日)於個人IG上寫道:「帶著你的代言裝備,綁著你最愛的頭,看你比賽,為你加油。」並標記戴資穎的帳號,還曬出自己穿著全黑運動服,綁著丸子頭戴著髮帶的照片,手上拿著一隻羽毛球拍的她,完美化身球后的小迷妹。

她也在文中透露看直播的過程不斷為戴資穎尖叫,意外釣出球后親回:「謝謝千那。」並附上3顆大大的愛心,李千那也表示身邊的人都被圈粉,感同身受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好!!刺!!激!!」、「小戴超讚的」、「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~」、「每一場都一定要看,太精彩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