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智希只穿內衣!「解放豪乳」辣洩性感深溝…網羞喊:太犯規

曾智希經常透過社群曬出火辣照片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(翻攝自曾智希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曾智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生活,也會曬出辣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,昨(26日)她就在粉絲專頁上曬出多張性感內衣照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,興奮直呼:「嗶嗶!太犯規!」

曾智希昨在臉書辣曬多張內衣照,寫下:「最近因為疫情大家幾乎都待在家,可想而知一定很多人一整天都不穿內衣,但這整個大NG。」也透露睡覺不穿內衣會導致下垂、外擴,所以和粉絲分享自己身穿的機能型內衣。照片中可見,她只穿一件內衣,飽滿的胸型呼之欲出,集中效果好到讓她辣洩深溝,性感指數破表,讓大批網友看了狂噴鼻血。

曾智希加碼曬出內衣躺床照。(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不只如此,曾智希還加碼曬出一張躺床辣照,惹火身材一覽無遺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,紛紛留言直呼「犯規!黃牌一張」、「可愛又不失性感」、「強哥會不會生氣啊哈哈」、「女神好辣好辣」、「怎麼這麼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