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因虎牙就被罵?啦啦隊女神遭狠酸「可以整一下嗎」

伊伊擁有甜美長相與好身材,可愛的虎牙也是她的招牌特色。(翻攝自IG bobeyiy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中職樂天女孩「伊伊」陳伊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可愛的臉蛋,加上招牌虎牙,成功吸引一票粉絲死忠追隨。昨(25)日她在個人IG上問道:「想問有人是因為我的虎牙喜歡我的嗎?」並開放粉絲回答,她也一一回應部分粉絲的問題。

伊伊在限時動態回應粉絲對於虎牙的疑問,並曬出對話與截圖。(翻攝自IG bobeyiyi)

伊伊25日問粉絲們關於自己虎牙的看法,就有粉絲表示:「不會覺得虎牙很討厭嗎?」伊伊也無奈曬出PTT的截圖,並坦言自己確實曾因此被罵過,在她曬出來的照片中可見,有人留言表示:「牙齒可以整一下嗎?虎牙暴露太醜」、「怎麼虎牙變暴牙。」讓她忍不住表示,自己對此也感到很疑惑。

不過也有粉絲大讚她的虎牙是個「很有記憶點的可愛特色」,讓伊伊開心的回應,並曬出對話紀錄,坦言自己曾被廠商直接叫成「虎牙」,但實在是太可愛,所以就沒有太介意,她也自曝有次上節目,結果名牌上竟然也寫著「虎牙」,讓她哭笑不得的表示:「我…好像也不敢叫他重寫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