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勇緯夯登台日熱搜!曾莞婷羞冒「滿滿粉紅色」被小鮮肉圈粉

曾莞婷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。(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3歲台灣柔道選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,不只在台灣吸引無數粉絲,日本更是引起暴動,IG追蹤人數從1萬多暴漲到26萬多,在台日之間一炮而紅,就連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也秒被圈粉,發文直呼:「所有的辛苦都在這一刻被見證了!」

楊勇緯一路過關斬將,闖入冠軍賽,不過很可惜的敗給日本地主隊選手高藤直壽,奪下銀牌,為台灣奪得此次奧運首面獎牌,更是我國柔道史奪得第一面奧運獎牌,也讓他一戰成名。比賽一結束,他立刻就登上日本推特熱搜榜,就連獲獎時「蹭獎牌」的模樣,也迷倒眾人。

對此,曾莞婷昨(25日)也在臉書、Instagram上同步發文表示:「聽說今天多了很多楊太太,所有的辛苦都在這一刻被見證了,恭喜!」只見她附上一張滿滿都是粉紅色的照片,似乎反應出她內心冒出的「粉紅泡泡」,讓她瞬間也被這位小鮮肉給圈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