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捨粉絲被嗆「一日體育迷」 名模罕吐心聲批:假道德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台灣頻傳捷報,柔道選手楊勇緯和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各奪1銀1銅,瞬間引起高度關注,不過卻引來某些酸民嗆「一日體育迷」,對此名模王心恬不忍發聲了。

王心恬不僅熱愛運動,還斜槓自創香氛品牌。(翻攝自王心恬IG)

看著奧運相關新聞,王心恬有感而發表示,當有運動員獲得好成績,或是因高顏值被拿來討論或是被喜歡時,「就會有人跳出來大家是一日體育迷。」

王心恬罕發長文吐心聲。(翻攝自王心恬IG)

她認為辦一場比賽最可觀的收入來源是收視率,無論是選手被贊助,或是國家想拿主辦權,一切都是為了被看到。「運動員的舞台、獎金也都是從這來的,沒有觀眾哪來的錢。」直言:「當一日球迷、一日老婆又如何?」

王心恬相當關注奧運賽事。(翻攝自王心恬IG)

王心恬表示,如果觀眾越來越少,以後就可能沒有電視想轉播了,狠批台灣某些酸民根本是「假道德」。而王心恬這幾日都相當關注奧運賽事,透露自己看了羽球、射箭、網球、空氣槍、輕艇、滑板、輕艇激流、桌球和體操等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