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早餐店阿姨誇帥 嘻小瓜最怕可怕八卦阿嬤

嘻小瓜曾被網路霸凌,幸賴已走出那段不愉快的歲月。(翻攝自嘻小瓜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藝人「嘻小瓜」謝紹宸日前直播遭網友言語霸凌,讓他想起「國中那段不開心時期」,不禁落淚退出直播,許多藝人好友紛紛留言鼓勵,昨他再度飆淚,這回是因為25年後的相認。

透過臉書,嘻小瓜透露和相認同學,當年只在同一間小學同班一年,「沒想到經過25年,同學跟我分享小時候故事,不說都快忘了有讀過這間學校,因為搬家只好轉學,記憶從此消失。」

嘻小瓜說,原來同學在小時候是個善良又會分享的小朋友,當然現在也是,「也許一個小動作或話語,是可以讓人記住25年,太驚喜了。」當下,他又想起被網路霸凌,「就像昨天早餐店阿姨說我很帥,讓我可以開心一整天;我們家可怕的八卦阿嬤,一直說我壞話想把我趕走,就會讓我心情不好一整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