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兼差兼到日本 撞臉東奧攝影師神複製

東奧滑板冠軍出爐,當天該項目記者會冠軍左邊的攝影師(右圖左),撞臉藝人納豆,連納豆(左圖)本人也驚呼連連。(翻攝自愛爾達電視台、納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奧運首屆滑板項目,日本成功在東奧奪金,部落客「米菲&米粒MifaMily」在臉書粉專狂賀之餘,圈出滑板受訪電視畫面,驚喊奪冠日本隊的那位攝影師,根本撞臉藝人納豆。

「米菲&米粒MifaMily」圈出撞臉納豆的現場攝影師後,在臉書搞笑留言:「日本滑板奪冠,證明了亞洲也能跟歐美競爭,但是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後面那位攝影師,是納豆嗎?也太像。」引起大批網友關注,連本尊納豆也注意到了。

納豆昨晚在臉書連結「米菲&米粒MifaMily」臉書,噴笑表示:「原來我偷跑去日本當攝影師的事情,被抓到了啊!」在納豆曬出照片,乍看之下左邊那位攝影師,還真的像極了納豆失散多年兄弟。

最爆笑的是,大批名人也紛紛留言藉機嘲諷一番,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搶先留言:「大師,幫我拍一下。」阿松則是笑虧納豆:「兼差兼到日本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