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「湯控」上身 嘗雞湯一口入魂:剩的打包?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斜槓女王」連靜雯這次不賣麵了!8月將推出有料雞湯及A5和牛漢堡排,她指自創品牌「靜享」的初衷是「一個人靜靜享受,最無負擔的美味。」想撫慰每一位辛苦工作,回家只想簡單享受高CP值美食的人,並沒有特別定位專賣麵食。

連靜雯人生不設限,麵食品牌「靜享」賣起雞湯與漢堡排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連靜雯表示,自己是百分百的湯控,超級愛喝湯,但外面常見的是一整隻雞的雞湯,對單身小資族來說份量太大,與團隊討論後,決定推出個人份量,只要簡單加熱或微波就可以開吃。她指出,品牌也跟自己一樣,完全不設限,未來的品項開發也沒有侷限,她說:「只要好吃,我覺得都可以嘗試!」無論是正餐、零食,還是消夜都可以嘗試,她透露有許多品項正在持續研發ING,將會陸續讓大家耳目一新。

連靜雯將試吃的過程記錄成YouTube影片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連靜雯先前試口味,打槍團隊無數次,這次的雞湯與漢堡排,卻試吃一次就過關,她好奇詢問主廚:「你們偷偷試了多少次?」也因上次的試吃經驗,員工都知道老闆的要求,一定要每個人都試吃沒問題,才敢請老闆來試吃。而主廚在用料上更是不計成本,讓「湯控」連靜雯一吃就驚呼:「超可以!太好喝了!剩的我可以打包回家嗎?」試吃的過程也都側拍記錄在連靜雯的YouTube頻道《斜槓BOSS》影片中。

連靜雯(右)創立品牌,起心動念都是從家人出發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連靜雯淡出戲劇圈多年,今年仍非常活耀,除了現在的健康美容事業,還斜槓成為YouTuber,每週固定更新影片,更延伸推出兩款LINE真人貼圖,創造許多有趣話題,上半年本土疫情擴散前,她參與了文藝結合運動的誠品週年慶青春運動會,與粉絲一同在空中花園,打拳擊有氧揮灑汗水,此外還有C JEAN的台北時裝週。連靜雯多次表示「人生不設限,非常歡迎各種有趣的邀約。該做的、想做的,都要努力去完成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