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文音痛失百萬!賴銘偉揭《星光》奪冠秘辛 隔天GG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賴銘偉昨晚在IG直播,邀來「星光二班」戰友梁文音連線,暢聊當年參賽秘辛。當時輸給賴銘偉奪下第二名的梁文音,被問及當時心情幽默回應:「就是『一百萬掰掰』。」沒想到奪冠的賴銘偉笑稱扣完稅只有85萬元,比完賽隔天意外發生車禍,先賠了10萬台幣。

賴銘偉開直播,與好友梁文音連線。(翻攝自IG)

《超級星光大道》第二屆的參賽者,前十強包括賴銘偉、梁文音、葉瑋庭、吳忠明、林宜融、曾沛慈、黃美珍、魏如昀、林佩瑤、李千那等人在內,目前都還在演藝圈發展,憶起當時的參賽過程,梁文音坦言真的很有壓力。

當年還是學生的梁文音,演出經驗沒有賴銘偉、黃美珍等人豐富,「競爭一定有,老實講,那時候不知道有多殘酷,就是想著在比賽,但還是會一起彼此練習。」接著笑虧賴銘偉就像工具人,時常陪其他參賽者練習,「你超辛苦的,因為會彈吉他、又會彈鋼琴。」

賴銘偉推出新單曲《萬年香火》。(翻攝自IG)

賴銘偉則表示:「我們從比賽到現在14年,其實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梁文音,那時候覺得這個女生很會唱歌、很親切,好想認識這個人當朋友。」

有趣的是,上半年才推出單曲《萬年香火》的賴銘偉,在直播裡詢問梁文音有沒有聽過他的歌,沒想到好友卻秒回「不知道」,連忙表示之後會幫忙在IG宣傳。

賴銘偉、梁文音昨晚也透過直播,與3名幸運粉絲連線,正在籌備新專輯的梁文音談及近況:「疫情期間我都待在家,沒意外就是準備完整的專輯,這次是我第一次嘗試去參與裡面的作品,已經收好歌啦,就再等等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