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哭慘了!我國選手出征東奧 NHK正名「台灣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昨(23日)晚上揭幕,我國選手約於8點40分進場,主持人雖然唱名「Chinese Taipei(中華台北)」,但是NHK主播在轉播介紹時,幫我國正名「台湾です!」就連日籍藝人愛紗看完也感動落淚。

台灣選手進場時,NHK主播立刻正名「台灣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台灣發展多年的愛紗,曬出台灣選手出場畫面,開心表示:「大家正在收看東京奧運開幕式嗎?我邊看邊哭,有很多各種感受都滿出來了每位選手都要平平安安,台灣加油!」字裡行間透露她對台灣的深厚情感。

愛紗為台灣正名而感動落淚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同為日籍藝人的田中千繪看到這一幕也說:「真的很感動!」愛紗則回應透露:「我的眼睛跟鼻子都紅紅的了!」事實上,我國選手進場時,由網球一哥盧彥勳和舉重女神郭婞淳雙掌旗率領,主持人雖唱名「Chinese Taipei」,但NHK主播立刻正名「台湾で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