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來賓玩遊戲頻卡關 徐乃麟怒摔字板暫停錄影

張棋惠(左)至《天才衝衝衝》闖關玩遊戲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楊昇達、貝童彤、林俊逸、潘若迪、張棋惠、NONO、李懿、籃籃至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闖關挑戰。在全新單元「說得一嘴好演技」中,潘若迪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展現運動天王風範,曾國城聽到口令要兩腳同時跳起時,委屈直說:「我跳不起來,為什麼我看起來像在做復健。」但輪到曾國城出口令要讓下家的張文綺與楊昇達演戲時,卻又說得一口好演技,要求他們兩腳同時跳起,讓徐乃麟忍不住站出來虧說:「你剛才好像沒有做到耶,怎麼叫人家這樣做呢?」曾國城只好理虧地說:「我剛剛只是牛刀小試啦,進階版的動作交給年輕人就好。」所幸張文綺與楊昇達姿勢100分,馬上領悟出答案,順利得分。

徐乃麟(右)與曾國城主持《天才衝衝衝》。(華視提供)

張棋惠至《天才衝衝衝》闖關玩遊戲。(華視提供)

「接龍TEMPO」也推出全新升級解鎖版,徐乃麟說明:「現在關卡level up,會給三個關鍵字,在接龍過程中,穿插到這三個關鍵字,就算得分,不限時間能走多久一切靠實力。」曾國城對大家信心喊話:「大家出發前提醒一下,因為過程真的會很沮喪,千萬不要掉以輕心。」果然張棋惠上場時連番崩潰想不出詞彙不斷跳針,直呼:「快讓我下去,我不要玩了。」徐乃麟見狀馬上請她下場休息別再亂,張棋惠得到乃哥恩准,趕緊落荒而逃下台一鞠躬,笑壞眾人。接龍TEMPO新玩法難解鎖,來賓直呼太困難了,整場沮喪感爆棚。

潘若迪在《天才衝衝衝》全新單元「說得一嘴好演技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,展現運動天王風範。(華視提供)

NONO(中)、李懿(右)至《天才衝衝衝》挑戰關卡。(華視提供)

最後在「天才字囊團」,李懿和張棋惠猜題時,第一輪就使用PASS卡之後還持續卡關,惹得乃哥生氣怒摔寫字板嗆說:「這一輪都還沒換過位置,都沒有猜到一題。」後來實在按捺不住,喊說先暫停錄影,要李懿和張棋惠振作一點,兩人感受到乃哥嚴厲的眼神後,重新再出發,終於漸入佳境。最後一輪由籃籃和NONO搭檔猜題,籃籃活字典附身,連續精準答題成功,刷新得分最高紀錄,讓徐乃麟與曾國城讚嘆說:「這段可以做成示範帶,實在是太強了。」

全新升級版的《天才衝衝衝》也持續帶給觀眾更多精彩爆笑內容,請鎖定每週六晚間十點的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