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人無視疫情趴趴走!小隻馬女星崩潰拿刀以死相逼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小Call擁有甜美臉蛋,加上155公分小隻馬身高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她在2年前閃嫁香港老公「寶先生」,不時會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,近來就透露前陣子因疫情緊繃,令她焦躁不安,甚至出現恐慌症狀,家人多次出門不向她報備行程,激動到去廚房拿刀,崩潰怒喊:「我們就一起死!」嚇壞在場所有人。

小Call上《醫師好辣》透露防疫期間情緒焦躁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Call在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自從三級警戒之後,她每天在家看新聞,焦慮感直線上升,要求家人從外面回來時,要先在玄關將整個人及身上物品全噴酒精消毒,接著立刻洗澡,她才會感到心安,但如果不是因工作而出門,就一定要知道對方的行程,而且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回到家。

小Call(右)上《醫師好辣》透露防疫期間情緒焦躁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Call提到,像家中有位阿姨每次出門都不報備,問的時候也都支支吾吾,由於對方平時很喜歡跟朋友出去,讓她感到恐慌,深怕會是防疫破口。直到某一天,阿姨屢勸不聽依舊一聲不響跑出門,令小Call終於忍無可忍破口大罵,甚至跑到廚房拿起一把刀,歇斯底里對阿姨怒吼:「妳是不是要逼死我,妳這樣的話,我們就一起死!」一旁婆婆見她情緒激動幫忙勸和,也被小Call回嗆:「妳怎麼可以幫她,她是妳妹妹,妳應該管教她,妳不能讓她就是到處亂跑。」

胡瓜聽到小Call狀況,笑稱要她看精神科醫師。(翻攝自YouTube)

小Call事後坦言:「我覺得我好像不應該這樣,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克制我自己的情緒。」不過也表示,與阿姨大吵完雙方就冷戰了,「但是他們回來我還是照樣噴酒精。」小Call老公則開導她:「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神經質,妳疫情沒事,結果妳的情緒還有妳的身體都出狀況。」主持人胡瓜聽了,認為她可能有躁鬱傾向,笑指台上的醫師群說:「精神科醫師看一下。」接著緩頰如果小Call真的很嚴重,應該也不敢出門錄影了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