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親媽都認錯!「兇版國民女神」激似本尊爆紅 E級棒身材狂電粉絲

小日向優香一出道就成為寫真界矚目的超強新人。(圖翻攝自IG@mogmog_yukappy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一名日本素人小日向優香,因撞臉國民女神有村架純爆紅,有「兇版有村架純」之稱,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相似度高達99%,超高相似度引起網上熱議,她在推特上也擁有十幾萬的追蹤,在今年更是成為了網路雜誌的模特。

小日向優香(左)激似有村架純(右)。(圖翻攝自IG@mogmog_yukappy、kasumi_arimura.official)

小日向優香除了甜美外表激似有村架純之外,還擁有傲人「E奶身材」,2018年時她受邀上綜藝節目,主持人介紹她為「長得像有村架純的人」因而走紅。

24歲的小日向優香原生家庭並不富裕,高中畢業後就前往東京闖蕩,但事業沒什麼起色,一直到節目爆紅後,她才開始走向星路,她後來也時不時會在IG上分享「類有村架純」妝容,網友看了都直呼:「連有村架純的親媽都可能會認錯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小日向ゆか(@mogmog_yukappy)分享的貼文

她在IG上也會大方分享大尺度辣照,近日更曬出全裸泡湯的照片,讓粉絲看了雙眼都直狂冒愛心,一出道就成為寫真界矚目的超強新人,近期也成為了雜誌《Raygirl》的模特兒,未來發展相當讓人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