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颱烟花來襲 田中千繪公開簡單應急料理

中颱烟花將於23、24日影響台灣最劇,田中千繪提供私藏方便的咖哩料理。(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中颱烟花將於23、24日影響台灣最劇,不排除登陸,日星田中千繪透過臉書笑問粉絲:「颱風來襲前,大家都在做什麼樣的準備呢?」

田中千繪很開心最近分享料理po文受大批影迷歡迎,因而提供在颱風天會準備的料理,「我會覺得在颱風天吃的,除了準備泡麵,咖哩也是非常方便食物」,透露咖哩料理製作方法簡單,也可以有很多變化。

由於烟花颱風恐會影響台灣至少2天,田中千繪說,第一天可以吃單純的咖哩飯,第二天改吃咖哩麵,第三天可把咖哩當作湯,沾麵包吃,「我每次做咖哩時,大概會做這樣的變化,把整鍋吃完」,她認為咖哩是越放越好吃的食物,是在颱風天挺方便食用的食物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