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穿蕾絲內衣!王彩樺車頭燈壓美腿 羞喊:報答你們

王彩樺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2歲女星王彩樺身材火辣,保養得宜,常曬出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,今(21)天再度破尺度放送美照,只見她單穿一件黑色蕾絲內衣,傲人美胸壓在美腿上,惹火姿勢讓大批粉絲看了直噴鼻血!

王彩樺常透過社群放送辣照。(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王彩樺今在臉書、Instagram同步曬出自拍美照,照片中她單穿黑色蕾絲內衣,雙峰呼之欲出,露出性感的事業線,感性表示:「我好幸福身邊都是這麼好的人,我想這是上輩子修來的,所以這輩子我更要好好的修,好好的報答你們對我的好!」

貼文po出至今吸引近300名網友留言,直呼:「哇類!太兇了」、「辣到不行欸」、「救郎喔,害我狂流鼻血」、「不搞笑真的是辣美女欸」,藝人好友謝承均稱讚她是「美少女」,張秀卿則嗨喊:「流口水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