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曬純慾辣照遭轟「加入反骨失去初衷」 蘿莉系女神無奈戰酸民

本本有「蘿莉系女神」之稱。(翻攝自江佑真-本本(Alva)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蘿莉系女神」本本俏麗外型加上直率個性,深受網友喜愛,日前成為YouTube團體「反骨男孩」一員。不過昨(20日)在社群中曬出一張純慾辣照,卻被質疑「失去初衷」,對此她也無奈出面回應了。

本本曬出微露性感的純慾辣照。(翻攝自江佑真-本本️️️️️(Alva)IG)

本本穿著綠色低胸細肩背心,微微露出性感的事業線,加上清純臉蛋超惹火,在文中只短短的寫了一字「攝」,並標記攝影師。因此,就有網友質疑她是在用「穿得少」來業配討讚,更直言:「感覺本本加入反骨後已經變了失去初衷,先退追了。」

本本遭網友質疑「加入反骨失去初衷」。(翻攝自江佑真-本本️️️️️(Alva)IG)

不過,本本其實早在尚未加入反骨時,就曾拍過類似風格的照片,且都是由同一位攝影師所操刀,「追蹤我很久的人都知道我的尺度就在這而已。」並沒有因為換公司而感變自己拍攝的尺度,也強調沒有業配。

本本無奈出面回應,並認為大家已經「黑化反骨」了。(翻攝自江佑真-本本️️️️️(Alva)IG)

對於加入反骨失去初衷一說,本本則認為大家已經「黑化反骨」了,「真的不要看YouTuber拍什麼就覺得人家是什麼人,不要把工作和檯面下混為一談。」表示其實團體裡的成員事實上都很善良,至於是否有變得愛露都跟反骨沒有關係,更喊話酸民:「你可以跟我說說我的初衷是什麼嗎,我真的想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