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時秀英「原相機素顏自拍」沒在怕!男友推「最愛濾鏡」秒遭集體嫌棄

秀英(左)已與鄭敬淏(右)熱戀9年。(翻攝自sooyoungchoi、jstar_allall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2014年公開認愛演員鄭敬淏,兩人感情穩定甜蜜,經常成為網友敲碗原地結婚的對象。昨(19日)秀英在IG曬出原相機自拍照,男友在下方推薦濾鏡卻慘遭女方無情拒絕,另類放閃互動引發關注。

秀英大方曬出零濾鏡的素顏自拍照。(翻攝自sooyoungchoi IG)

秀英昨日在IG大方曬出零濾鏡素顏自拍照,她身穿黑色細肩帶V領背心小露性感,無瑕臉蛋一覽無遺,她發文問粉絲:「像我一樣挑了半天濾鏡,還是選擇原相機的人舉手。」男友鄭敬淏回應:「我知道一個不錯的濾鏡,要告訴妳嗎?」隊友俞利立刻殺出來拒絕:「Nope !!!!!」秀英也以顏文字「^^」回應。

鄭敬淏愛用的拍立得濾鏡被無情拒絕。(翻攝自汐玫依 微博)

隨後,有粉絲發現鄭敬淏幾乎每次都使用拍立得濾鏡,而俞利、秀英似乎早就看穿一切才會狠心拒絕,逗趣的情侶互動讓粉絲全笑翻,紛紛回應「他就很喜歡這個濾鏡」、「哈哈哈哈哈滿屏拍立得」、「花錢買的濾鏡當然要用到回本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