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奧》9經濟艙位=1商務艙位?國手座位安排推給「防疫」 名導傻眼開嗆

名導葉天倫對經濟艙事件發表一針見血的看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台灣選手代表團昨(19日)包機出發,卻爆出國手坐經機艙、官員商務艙事件,引起軒然大波。對此,教育部長潘文忠與體育署長張少熙昨晚召開記者會道歉,名導葉天倫看完卻傻眼:「我更生氣了。」

國手坐經濟艙惹議,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已致電向羽球國手戴資穎表達歉意。(翻攝自戴資穎IG)

葉天倫認為把座位安排推給防疫是非常不明智的說法,「因為防疫不能多包一台飛機嗎?」直言全台因應疫情,從民間捐出的物資都足以包下十台飛機,「是誰的腦袋以為前後左右九個經濟艙位子可以抵過一個商務艙?」一針見血的表示,如果真的可以這樣算,為什麼有錢的要選商務艙,而非包下9個經濟艙的位置。

潘文忠也發文表示:「防疫雖然產生影響,但不是理由;選手優先,是國人共同的期待,也是行政機關責無旁貸,必須設法達成的目標,教育部跟體育署會深切檢討。」並透露已致電向羽球國手戴資穎表達歉意,更承諾在接下來的賽會,會以更嚴謹的態度,更細緻、周延的去照顧選手的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