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金鍾國羞澀曝「初吻」!意外揭超猛肌下純情面貌

金鍾國擁有帥氣外表與壯碩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IG kjk76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知名男星金鍾國曾登上許多綜藝節目,帥氣長相與搞笑個性吸引許多粉絲死忠追隨。近日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播出新一集節目,金鍾國在其中分享自己初吻的故事,引起一陣熱議。

金鍾國在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中透露自己初吻的故事。(翻攝自YouTube SBS Entertainment)

金鍾國是《我家的熊孩子》的固定班底成員,近日播出的節目中,他與其他成員一起到了濟州島旅行,過程中眾人聊起了有關「初吻」的時機與地點,崔振赫先是透露大約是在高二發生的,一旁的卓在勳也表示自己則是國二,當時連街燈都未亮起,還笑稱根本找不到對方的嘴唇。

隨後希澈也逗趣的問一旁的金鍾國:「你應該沒有初吻吧?做臥推時的槓鈴是不是就是你的初吻?」未料他卻突然坦言自己的初吻是發生在高三的時候,陪伴女友去車站的過程中,在路邊的操場上吻了彼此,他還加碼透露兩人是坐在翹翹板上低的那一側,成為自己初吻的經驗,這段故事也意外曝光他純情的一面。

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