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版《想見你》投入製作!男一激推李鍾碩 柯佳嬿由「她」接班

韓國網友力推李鍾碩(左)當男主角。(翻攝自IG @jongsuk0206、@geewoni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領銜主演的夯劇《想見你》紅遍台韓兩地,前陣子就傳出韓方出手買版權,將翻拍韓劇版,讓粉絲們相當激動期待。不過黃雨萱、李子維、莫俊傑這三大靈魂角色該由誰扮演,近日在韓網引起熱烈討論。

台劇《想見你》由柯佳嬿(左)、許光漢(右)主演,播出造成轟動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許光漢飾演的男主角李子維,看似幽默開朗其實內心成熟,反轉魅力電暈不少女粉絲,成為新一代男神。韓國網友推薦的演員人選包含李鍾碩、朴寶劍、南柱赫等人,個個都是超大咖的男神級別!至於柯佳嬿飾演的女主角黃雨萱,韓國網友認為金智媛、朴恩斌及申惠善最適合,並附上三位女星穿校服的照片做對比。其中金智媛的呼聲最大,她在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三流之路》等劇裡的精湛演技,讓觀眾留下很深的印象。

翻拍韓版的女主角人選,金智媛(左)呼聲最大,申惠善(右)也在名單中。(翻攝自推特、金智媛IG)

韓星朴敘俊(左)與台灣藝人施柏宇(右)長相神似。(翻攝自朴敘俊IG、記者徐郁雯攝)

此外,令人心疼的男二莫俊傑,韓網一致推薦朴敘俊,原因是他和台版演員施柏宇實在長得太像了,簡直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不過有人提出以朴敘俊的身價來看,恐怕很難居於男二的位置,因此真的由他來演莫俊傑的機率並不大。據悉,韓劇版《想見你》已正式投入製作,正式上映時間還未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