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奧》台灣比奧運「窮到只能一台飛機」?小小瑜曝體壇內幕

藝人小小瑜曾在全大運勇奪7面金牌。(翻攝自IG yudong423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即將開幕,台灣代表團於昨(19日)出發前往日本,卻被爆出國手搭乘經濟艙,官員與總教練卻乘坐商務艙的消息,引起全網關注。曾為運動選手的藝人小小瑜(張芯瑜)昨日在IG限時動態發表看法,直指總教練就是一個掛名頭銜,更直言:「在台灣走體育真D可ㄅ。」

小小瑜在IG限時動態發表對於奧運國手搭乘經濟艙的看法。(翻攝自IG yudong423)

小小瑜19日針對台灣國手搭經濟艙一事發表個人看法,並直言:「是有貧窮到只能一台飛機就對了?比奧運耶。」並附上一個攤手無奈的表情符號。除此之外,曾在全大運奪下7面金牌的她更透露自己過去的經驗,不是總教練讓她變得這麼強,這就只是一個掛名頭銜,「有時候掛一個title不一定代表需要坐商務艙。」

文末小小瑜更解釋,掛名總教練的人,不一定是選手平常真實的教練,還一一列舉乘坐商務艙的名單,除了有團長、總領隊與中華奧會秘書長等人外,其中就包括游泳隊總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