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翁馨儀迷道明寺!老公「丟球失敗」 監視器畫面曝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翁馨儀日前表明不喜歡被稱作「張菲媳婦」,要當「翁馨儀本人」,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昨(18)天公開家中監視器畫面,笑老公「沒事找事做」。

翁馨儀最近迷上中國版《流星花園》。(翻攝自IG@hsinyiwong)

翁馨儀18日在IG發文,透露最近迷上中國版《流星花園》,已經連續3天完全投入劇情,腦子滿滿都是道明寺的身影,似乎是看得太入迷,老公張少懷想刷存在感,一直吵著要她陪他丟球,翁馨儀拒絕,張少懷就問:「我丟到妳的臉會怎樣嗎?」翁馨儀說:「那你就死定了。」

張少懷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殊不知,張少懷下一秒就拿球往翁馨儀的方向丟,翁馨儀說:「他還以為我會接球,結果我閃得好,球反彈到水壺把水灑滿地,真的是沒事找事做,快把我笑死了。」事後,翁馨儀繼續追劇,張少懷則在一旁善後,夫妻倆的互動相當逗趣。

文末,翁馨儀自嘲這是「老夫與快不是少妻的奇怪日常」,網友則留言表示:「我看了10次」、「家裡有監視器真的好用」、「老公求關注」、「結果手忙腳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