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嫩媳下身失蹤!揪老公「客廳大戰」...影片曝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翁馨儀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,婚後幸福美滿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,昨(30)日她曬出一段揪老公在客廳跳韓星JYP新曲的影片,「下身失蹤」讓不少粉絲看了暴動,兩人的舞姿也掀起熱議。

翁馨儀(左)張少懷婚後育有1女1子,一家四口十分幸福。(翻攝自翁馨儀Instagram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翁馨儀昨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段和張少懷跳舞比拚的影片,她身穿白色Oversize上衣,露出纖細的美腿,跳舞時「下身失蹤」的畫面讓不少粉絲看得過癮。老公張少懷則穿黑色套裝,和翁馨儀一起跳JYP和Rain合唱的夯曲《Switch to me》,2人合作無間的走位,準確的舞步,不時扭腰擺臀,讓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。

影片發布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大讚翁馨儀的性感好身材,張少懷的舞姿意外引起討論,紛紛留言:「哇塞你老公深藏不露耶」、「也太會扭了吧」、「根本舞棍啊」,還有人敲碗想看張菲跳舞,翁馨儀則回:「重點不是我公公會不會跳,是沒人敢開口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hsinyiwo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