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辣媳下廚「完美成品出爐」!老公1句話她差點暴走

張菲媳婦翁馨儀(圖)有時在社群曬出的辣照都能引來大批網友朝聖。(翻攝自IG @hsinyiwon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翁馨儀2013年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,2人婚後育有1子1女,生活相當甜蜜,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翁馨儀,昨(4日)在家親手做造型鬆餅,沒想到老公看到成品後,突說1句話讓她差點暴走。

翁馨儀透露要學習被女兒拒絕。(翻攝自IG @hsinyiwong)

翁馨儀昨日在限時動態透露,以往被小孩拒絕都會相當不爽,但後來學習忍住,不情緒勒索,因為她知道小孩有拒絕的權利,所以她開始學習被女兒拒絕。於是,為了討好孩子們,她決定動手做「麵包超人」造型鬆餅給孩子們吃,不料成品不如她預期的完美,老公看到後秒給評價:「妳在做盜版麵包超人嗎?」讓翁馨儀差點拿鬆餅丟他,好險最後忍住。

然而,翁馨儀將成品拿給孩子們吃的時候,孩子們相當賞臉,還看得出來翁馨儀做的是麵包超人造型的鬆餅。不過,她手上還拿著另一盤鬆餅,由於烤焦的緣故,看不清楚上面的造型,因此她大膽詢問網友:「你們看得出來嗎?我的成就感靠你們的留言了。」

不少網友紛紛出面留言:「另一個是盜版咖哩麵包超人嗎?」、「脫了帽子的麥當勞叔叔」、「咖哩超人」、「老公的回應我快笑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