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回不去了?日本男性票選「新一代國民老婆」由她登基!

新垣結衣(左)在「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」票選活動裡,只拿到第二名。(高絲提供、翻攝自IG @riho_yoshiok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相親網站「株式會社 オーネット」 於上個月針對20到30歲男性做調查,票選「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」。結果出爐,「萬年第一」的新垣結衣居然掉到亞軍,冠軍寶座則由女星吉岡里帆拿下。

女星吉岡里帆拿到冠軍,成為男性心目中「新一代國民老婆」。(翻攝自吉岡里帆IG)

有著「國民老婆」封號的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假戲真做,今年5月閃電結婚,震驚外界,不少粉絲心碎滿地。新垣結衣過去總在各大排行榜名列前茅,不論是「最理想女友」、「最不希望她結婚」等項目,輕輕鬆鬆就得第一名不是問題,因此成為大眾心目中的「國民老婆」。不過在這次最新的「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」投票活動裡,她卻直接跌到第二名,可見結婚新聞仍對她的人氣造成影響。

第三至第五名分別為濱邊美波(上)、深田恭子(中)及有村架純(下)。(翻攝自濱邊美波、深田恭子、有村架純IG)

在這次票選裡脫穎而出奪下冠軍的就是女星吉岡里帆。28歲的她由寫真偶像成功轉型為演員後,陸續在《四重奏》、《我已藏在你心底》、《阿淺來了》、《看不見的目擊者》等眾多作品亮相,打開知名度。她以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」及率真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喜愛,之前就在日本Oricon網站投票「理想女友」拿下第二名,所以這次在「最想和她談戀愛的女星」排行直接衝到冠軍一點也不奇怪,足見其日漸增長的超高人氣。

完整榜單:第一名吉岡里帆、第二名新垣結衣、第三名濱邊美波、第四名深田恭子、第五名有村架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