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仇中之火延燒!中國練習生支持「抗美援朝」 韓網氣炸:請願青瓦台抵制

南韓推出全新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,網羅了多國練習生。(翻攝自Newse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Mnet繼《PRODUCE 101》後,再度斥重金推出全新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,預計將再次掀起追播熱潮。不過在仇中意識越發強烈的情況下,中國籍練習生卻因支持「抗美援朝」捲入爭議。對此,南韓觀眾氣炸,請願青瓦台揚言抵制。

所謂「抗美援朝」是南北韓之間的「六二五戰爭(韓戰)」,中國人普遍主張「抗美援朝」是對抗美國而幫助北韓。過去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也因發聲紀念在韓戰犧牲的韓美士兵,遭到中國強烈譴責「辱華」,此事也讓韓網友仇中的情緒更強烈。這次選秀節目的中國練習生王秋茹、梁喬、梁嬌、王雅樂等人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支持「中國抗美援朝」的文章,而徐紫茵、馬玉靈、符雅凝則表達贊成新疆棉的立場,挑起南韓觀眾的敏感神經,引發韓網眾怒。

不少網友對於來南韓發展,卻發表了違背南韓立場的歷史觀言論、一昧支持共產黨打壓人權的練習生感到越來越反感,甚至到青瓦台請願阻止播出有中國人參加的選秀節目,主張「讓這樣的人在南韓以歌手出道,培養其影響力,違背國家利益。」據悉,選秀節目《Girls Planet 999》製作方尚未對該爭議進行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