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網票選「最美女偶像」!子瑜奪冠軍 關鍵原因曝光

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擁有精緻臉蛋,成為隊內「門面擔當」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排名網站《Ranking》以「KPOP最美女偶像」為主題,發起了一項投票活動,通過用戶在不同類別的投票來確定排名,另外也會參考專家們的評論,造成許多網友熱烈參與。南韓知名女團都在榜上,冠亞軍皆由TWICE成員子瑜、彩瑛拿下,第三名則是BLACKPINK成員Lisa。

第二名是TWICE韓籍成員彩瑛(左),第三名則由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(右)拿下。(翻攝自TWICE官方IG、Lisa IG)

TWICE台灣籍成員子瑜奪下「最美偶像」冠軍,除了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支持,整形外科醫生稱讚她的五官和諧、面部輪廓完美,儘管擁有172公分的高挑身材,臉蛋卻依舊小巧精緻,是備受認證的「天生小臉」!此外,她同時擁有高挺鼻梁及深邃雙眼皮,更是視覺效果不可以或缺的元素,深受喜愛。整形外科醫生表示子瑜是診所客戶選擇的十大模特兒之一,是唯一被數次提及的外國人。

第二名由子瑜的同團隊友彩瑛拿下,她在團體內擔任Rap歌手,雖然整體給人非常時髦、酷炫的形象,不過身高只有159公分的她,同時也擁有嬌小可愛的魅力。渾身散發出正能量,能夠將快樂感染給他人也是她獲得第二名的主因之一。第三名則是世界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。

完整榜單:第一名 TWICE子瑜、第二名 TWICE彩瑛、第三名 BLACKPINK Lisa、第四名 IZ*ONE金采源、第五名 IZ*ONE 金玟周、第六名 TWICE Mina、第七名NiziU Ayaka、第八名 TWICE MOMO、第九名 TWICE Sana、第十名 Red Velvet Iren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