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RM》金鍾國、宋智孝舉動太甜蜜!劉在錫看不下去呼叫「正牌緋聞女友」

金鍾國(中)幫宋智孝(左)撩頭髮到耳後,自然舉動超曖昧。(翻攝自SB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長青綜藝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宋智孝主演的電視劇《來魔女食堂吧》目前正在熱播中,為了宣傳,宋智孝帶著同劇演員以嘉賓身份登上《Running Man》。其中一個環節,金鍾國對宋智孝做出「親密舉動」,引發熱議。

劉在錫(下)調侃金鍾國(上),招喚正牌緋聞女友。(翻攝自SBS)

節目當天有個環節是宋智孝要與同劇演員南志鉉要搶一個健身球,身為老隊員的宋智孝一開始非常輕敵,直到發現南志鉉的體內彷彿蘊藏了一股怪力,讓她不得不認真面對。在南志鉉的連續攻擊之下,有些招架不住的宋智孝突然對金鍾國甜喊:「歐巴(哥哥的韓文),頭髮!」不用多說什麼,男方就自動替她把頭髮撩到耳後,宋智孝隨即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女星尹恩惠在節目上談到與金鍾國的緋聞,連父母都贊成談戀愛。(翻攝自JTBC)

明明不是同一隊,金鍾國自然的舉動讓氛圍陷入曖昧,現場所有人驚訝於他的溫柔。金鍾國似乎感到有點害羞,惱怒的對一臉想要大做文章的劉在錫大喊:「什麼都不要說!老實待著!」劉在錫則對著鏡頭喊:「恩惠啊,對不起。」笑翻所有人

事實上女星尹恩惠前一晚登上另一檔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,談到過去與金鍾國因《X-Man》「當然遊戲」被湊成一對,曖昧到連父母都誤會,讓兩人的緋聞再度躍上韓網熱議的版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