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不了「乳房大軍」 柯佳嬿標IG官方帳號問:無法管?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社群平台Instagram崛起,成為時下年輕人喜愛的軟體之一,但近年來上頭充斥假帳號,會在公開帳號留下色情言論,被網友稱為「乳房大軍」。對此,藝人柯佳嬿因受不了她們的「進攻」,決定直接標記Instagram官方帳號,希望官方重視這個問題,也得到許多粉絲大力支持。

柯佳嬿因受不了「乳房大軍」進攻,決定直接標記Instagram官方帳號,希望他們重視這個問題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「乳房大軍」假帳號會到處留言「看我的個人資料,我的乳房很漂亮」、「如果你不想手淫,就不要看我的視頻」、「我的屁股和乳房大,看起來性感嗎」,點進個人頁面後,簡介上會貼出色情網站的連結,要求付費才能讀取更多內容,被認為是一種新型詐騙。

柯佳嬿直接標記Instagram官方帳號,希望色情廣告的問題能改善,並提到自己之後看到都會檢舉。(翻攝自Instagram@alicekochiayen)

柯佳嬿今(18)標記Instagram官方帳號並說道,「IG上的色情廣告帳號氾濫,這樣的帳號充斥在許多公眾人物的留言中,至少兩年了,而IG的使用者很多是未成年,真的無法加強控管嗎?」更表示之後只要看到都會檢舉,也希望粉絲一起行動。

粉絲們響應她的舉動,紛紛留言標記Instagram官方帳號,並回覆:「辛苦你每次把它們刪掉」、「我每次看到這些噁心的色情帳號,馬上就檢舉,但是檢舉很多次之後,反而我自己的帳號被封了,去跟IG申訴之後,好不容易拿回帳號,所以我想IG根本沒有在管理,真的好生氣」、「辛苦佳嬿了」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