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世界第一美」解放胸前春光 惹火「中空襯衫」售價驚人

南韓29歲女星NANA,曾2度獲得「全球百大美女」冠軍。(翻攝自jin_a_nan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29歲女星NANA(林珍兒)精緻五官曾2度獲得「全球百大美女」冠軍,更擁有109公分逆天大長腿,NANA近日在個人IG曬出的「中空襯衫」辣照引發關注,片中大秀明顯鎖骨線條及迷人腰線,全身性感衣著隨後被起底,精品總價直逼千萬韓圜(約台幣25萬),嚇壞韓國網友。

身高171公分的NANA擁有高挑模特兒身材,片中美胸僅用襯衫綁住,直角肩若隱若現透出性感氛圍,而NANA全身的名牌新品價格,更讓韓國網友吃驚,火辣的中空襯衫、貼身長裙、黑色涼鞋各要價約台幣4萬,皮包價格更高達419萬韓圜。(約台幣10萬)。

性感美照一出,累積超過20萬按讚,收到了海內外粉絲熱情回應。NANA於2009年以女團After School身分出道,3月和男星李民基主演韓劇《Oh!珠仁君》收視不甚理想,與《文森佐》女星全汝彬合作的Netflix新劇《Glitch》預計在下半年播出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NANA(@jin_a_nan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