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尹恩惠登《認哥》談緋聞 認了對金鍾國心動「父母也支持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尹恩惠與男星金鍾國在經典韓綜《X-Man》的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,而昨(17日)尹恩惠登上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,再次提及這段情纏超過10年的緋聞,坦言當時對金鍾國是真的心動了,並透露連父母都以為兩人真的在交往。

尹恩惠登上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,再次提及與金鍾國的緋聞。(翻攝自y1003_grace IG/YouTube)

金鍾國當年雙手摀住尹恩惠耳朵的浪漫場面轟動全韓,這次在《認識的哥哥》中尹恩惠表示:「當年真的有很多人問我,是不是在和金鍾國交往。」班底和嘉賓們也興奮追問當時在《X-Man》的心情,尹恩惠爽快承認:「真的很心動,也嚇了一跳。」以當年緋聞的火紅程度,她補充說:「連我爸媽都以為我們有在一起,覺得很滿意也很開心。」

尹恩惠時隔多年曝光真實心境,讓身為《X-Man》主持人的姜虎東興奮直呼:「我當時也在現場啊!」尹恩惠更隨後加碼表示,姜虎東當年非常支持兩人,說如果尹恩惠和金鍾國結婚,禮金會給一千萬韓元(約25萬台幣)和摔角選手的榮譽象徵「天下壯士」腰帶,讓她受寵若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