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靜雯拒當伸手牌 最新精進目標曝光

連靜雯成為3C達人,線上講課一手包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連靜雯居家防疫,會議、訪問、瑜珈等,皆改為線上活動,在鞭策夥伴的同時,也卯起來精進自我,她說自己這段期間完全沒有茫然、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,生活反而過得超忙碌。被問現在最想精進的是何事?連靜雯直呼:「想學英文!想好好把英文學好!」

連靜雯居家防疫期間,生活過得超級忙碌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自5月中宣布三級警戒時,連靜雯立刻轉變思維,將所有活動改成線上方式進行,不斷學習Zoom、Google Meet、雲端等功能,還練就一邊講課一邊線上投放投影片,她說以前拍戲只會使用手機,但現在可以開一台電腦、一台iPad、兩台手機線上講課,就連講課內容的投影片也都是自己獨立完成,至於影片的音樂後製、特效、字幕、調光全都難不倒她,連靜雯說:「真的沒有學不會,只是想不想用心去學!」她YT頻道的「斜槓BOSS」單元,就記錄了她在家線上授課的過程。

連靜雯講課時,手邊滿是3C產品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疫情期間,連靜雯親手包了50份小禮物、手寫卡片送給粉絲,這些繁瑣的工作其實都能請助理代勞,她卻覺得能自己做就練習自己做,若真的搞不定需要幫忙時,她也不願成為伸手牌,常打給經紀人,第一句就是說:「可以教我excel怎麼用嗎?」、「表單要從哪邊去看?」也因為她有著好學的精神,讓團隊們也都不敢鬆懈。

連靜雯每週固定進行瑜伽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連靜雯愛上到自家頂樓做負重運動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連靜雯的瑜伽課,疫情期間不間斷,每週仍進行線上教學,近來居家運動正夯,她4、5年前的瑜伽專欄也被網友翻出重溫。連靜雯表示,真的很想持續和大家分享瑜伽,無奈前幾年工作太忙,自己練習的時間都不太夠了,所以就沒有持續做瑜伽專欄。但現在有了個人YT,目前正在規劃可以以什麼樣用影片或圖文分享,帶領更多想練習的朋友,一起走入瑜伽的世界。

連靜雯做了負重運動後,體態變得更緊實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除了瑜珈,連靜雯日前收到好友林又立送的重量手環、彈力繩,她經常穿著運動小背心,一個人上頂樓做負重練習,直呼超有感,覺得身體變得更加緊實,好身材令人羨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