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律師遭酸蹭熱度!雞排妹「指名道姓」釣出本尊 雙方開戰

雞排妹(左)與知名美女律師(右)在臉書隔空開火。(翻攝自IG @ili.cheng、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被爆出與有未婚妻的保時捷男約會,陷入小三疑雲,不到1天,男女雙方陸續發表聲明,讓她擺脫小三惡名。昨(16日)臉書粉專「回嘴好健康」討論雞排妹事件,暗指某美女律師蹭熱度,立即引來雞排妹在留言區Tag該名律師,雙方立即展開論戰。

李怡貞14日在臉書發布的貼文,被粉專「回嘴好健康」挖出狂酸。(翻攝自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臉書)

臉書粉專「回嘴好健康」昨日發文,表示近幾日關於雞排妹的相關新聞沸沸揚揚,眾多名嘴網紅都想分杯羹、蹭熱度,「某知名#生理女律師:『如果真的是不小心介入別人的感情,其實第一句話永遠都應該是#對不起。』」文末還加了「#光看到這句話真的火一把在燒耶」。

雞排妹(上)與李怡貞(下)在貼文留言區隔空交火。(翻攝自回嘴好健康臉書)

事實上,該粉專貼出的這段話,來自美女律師李怡貞14日的臉書貼文。雞排妹見狀後,立即在留言區Tag李怡貞:「是在說妳嗎?」對此,李怡貞大方出面回應:「我在那篇大字文內的留言處『當下』『早就』有詳細說明回覆,就不再贅述引起風波,BTW Only you的事件我依然站妳這邊沒變。」雞排妹則跳出反嗆:「建議去問媒體為什麼要浪費社會資源,也是一種正義喔。」

雞排妹在留言區繼續跳出狂嗆李怡貞。(翻攝自回嘴好健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