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腰瘦!本土劇女神「深V美胸失守」練出火辣S曲線

張家瑋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(翻攝自張家瑋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張家瑋因出演民視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走紅,向來以火辣身材自豪,有「八點檔真人娜美」封號,更時常透過社群曬出美照寵粉。昨(15日)她就曬出一張身材辣照,讓大批粉絲看了全暴動了,驚呼:瘦太多了吧!

張家瑋昨(15日)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身材美照,透露自己天生直筒腰,終於瘦身成功,只見她身穿細肩帶背心,大方露出S曲線好身材,傲人的上圍呼之欲出,性感事業線更是一覽無遺,火辣尺度破表,她更嗨喊:「幸好我沒有放棄繼續嘗試和努力,結果真的成功了!S曲線不是夢啊!」

辣照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按讚,留言直呼「瘦超多」、「好棒的成果!超美」、「瑋瑋女神真美」、「怎麼可以身材這麼好又漂亮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chiawei_winni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