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力「被家人說服」回美國打疫苗!全程瘋狂尖叫笑翻網友

杜力靠著幽默搞笑性格深受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IG dooley1c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2分之一強》班底杜力,靠著幽默搞笑風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在台灣創立星創有限公司,想讓所有在台灣努力的人都有機會站上舞台。近日他在社群上曬出回美國的照片、影片,並透露已施打完疫苗。

杜力打完疫苗仍「驚魂未定」。(翻攝自杜力Dooley臉書)

杜力在6月中就回到美國,時常PO出生活日常,14日透露已接種完疫苗,還特地錄下影片和粉絲分享,沒想到身材如此壯碩的他,在打針的那一瞬間高八度大叫,整個臉擠在一起,模樣可愛又好笑,讓網友笑翻「我聽到了火雞的叫聲」、「我看到你打針的臉我好開心」、「你剛才生了一個孩子嗎」、「肉那麼硬還打得下去? 我想說針應該要斷了」。

杜力透露即將回台。(翻攝自杜力Dooley臉書)

杜力透露是被家人說服才去施打疫苗,「覺得我很man是應該的...我打完了!『被家人convinced』。」而他也表示即將回台,但似乎不想與家人分離,坦言「心裡還沒準備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