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在錫暖心善舉再+1!豪捐5000萬救助疫情下的受饑兒

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除了有優秀的主持能力,經常捐款的暖心善舉也讓網友相當喜歡他。(翻攝自SB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「國民MC」劉在錫是許多知名綜藝節目的主持人,搞笑又不做作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,他經常捐款的善行更是受到許多網友盛讚。今(15)日有韓國媒體報導,劉在錫再次大手筆捐贈5000萬韓圜(約新台幣122萬元)給G-Foundation,再添一樁美談。

15日國家發展合作G-Foundation表示,劉在錫在12日捐出5000萬韓圜的善款,這筆錢將用於提供女性衛生用品給單親媽媽、多元文化家庭,同時也會提供生活費給弱勢家庭,這其中也包括受到疫情影響,可能導致營養不良的飢餓兒童。

事實上,劉在錫從2019年就開始不斷向G-Foundation捐款,機構的代表也出面向劉在錫表示感謝,「他的捐款提供給飢餓兒童、保護終止兒童、脆弱階層的女性很大的幫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